喔喔 發郵件軟體

按下全啟動即可,一
鍵啟動 



對於《鏢人》的認識,早起在漫畫之上,這黑白色彩的漫畫給了我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畢竟,看慣了美型人物的我,對於這類比較寫實類的畫風並沒有太特別的感觸。或者說,作為一個喜歡美型的人來說,《鏢人》在畫風上並不是我的菜。

《鏢人》手游:我的打怪升級看漫畫CG抗BOSS路_新浪眾測

忽然知道《鏢人》有遊戲了,有一點差異卻又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現代社會裡面,文學作品捆綁遊戲已經成為了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我記得曾經《盜墓筆記》就捆綁過遊戲,不過好像是屬於網頁版遊戲,我沒有體驗過就是了。

《鏢人》做成了手游,倒是感覺挺驚喜的,畢竟對於每天手機不離手的人來說,手游遠遠要比頁游讓人沉迷得多。所以,二話不多說,下載下來先體驗一番再說,畢竟遊戲這個東西,可是休閑娛樂不二的存在。

容量有點大,記憶中1G多的下載,好在有WIFI,下起來也不算慢,等著安裝更新完畢之後發現,原來《鏢人》的遊戲開啟時間早已經過去了,我屬於中途上車,所以也就領不到遊戲的預約獎勵之類了。

《鏢人》手游:我的打怪升級看漫畫CG抗BOSS路_新浪眾測

很多的遊戲,為了能夠得到更多的玩家的擁護,都會在開服之前做一些預約活動之類,我沒有參加《鏢人》的預約活動,所以開服的一些小禮物就得不到了。不過不要緊,體驗過程最重要,好玩與否才是決定我是否繼續玩下去的關鍵。

讓我比較尷尬的一點,想到下載遊戲下來的時候已經過了晚上22點了,等我好不容易登錄進去之後,系統提示我「宵禁中(22:00~00:00),未成年人請明日登陸。」。可是等我一大早7點多坐在公汽上的時候,提示我8點以後才能登錄,這個能不能統一一下啊?

話說回來,我成年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如此提示。我是直接從自己的手機應用市場下載的,可能在應用市場里我沒有登錄我的身份信息所以導致了這樣的結果吧。不過也算是對未成年人的一種管控了,也可以哦。

《鏢人》手游:我的打怪升級看漫畫CG抗BOSS路_新浪眾測

《鏢人》遊戲的內容,跟《鏢人》的漫畫書的章節內容是相對應的,所以如果在玩遊戲之前有看過《鏢人》的漫畫書,會覺得整個遊戲玩下來還是比較熟悉的,畢竟人物、場景還有內容都是已經存在於漫畫之上了。

要說有什麼不同的,那就是憑空多出了一個「我」,來完成這一系列的任務。作為一個鏢局裡小小的人物,「我」畢竟將所有的經歷都記錄下來,更需要完成一個又一個來自於不同人物提供給我的任務。

從遊戲體驗上來說,玩多了這類遊戲會覺得遊戲都是大同小異的:做任務、得獎勵、繼續接任務、做任務、得獎勵。總的來說,這也是所有遊戲的升級套路,在做任務的時候,個人經驗提升了,然後面臨的世界才會慢慢地開始不同。

《鏢人》手游:我的打怪升級看漫畫CG抗BOSS路_新浪眾測

在遊戲裏面看小視頻,這不是第一次體驗,但是這個畫風卻是第一次感受到。第一次體驗遊戲裡看的小視頻是《陰陽師》,百鬼們在那些小視頻里講述著屬於他們的獨特故事。而《鏢人》里的小視頻,和《陰陽師》裏面的小視頻,給人的感受則是完全不同的。

首先畫風完全不一樣,《鏢人》的畫風延續了漫畫里的黑白畫風,比較犀利不是那麼的美型;其次《鏢人》里的更偏向於動態圖片動畫,也就是說人物的流暢性和普通的動畫是完全不同的。如此一想,這也算是《鏢人》恪守於自己特色的表現吧。

至於彈幕,那就看看吧,雖然我個人更喜歡直接跳過CG動畫打遊戲。有一說一,在前期進入《鏢人》的時候,如果跳過CG動畫就得不到看動畫的獎勵,這個很讓人抓狂啊。但是玩遊戲最主要的就是獎勵,所以玩遊戲的時候看看CG動畫,就當是另一種享受吧。

《鏢人》手游:我的打怪升級看漫畫CG抗BOSS路_新浪眾測

《鏢人》手游最大特色就是延續了自己的畫風風格,其他方面對於玩多了手游的我來說,感覺區別不大。做任務、打副本、升級……總之所有的遊戲都是這個套路,畢竟遊戲就是需要一步一步升級才行的,而升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任務,其次是打副本,打各種怪物獲得獎勵。

當然了,每一個遊戲裏面我最喜歡的環節是抽卡緩解,《鏢人》遊戲裏面當然也不例外了。抽卡就是抽取跟著自己一起升級打怪的夥伴,但是當我在《鏢人》里十連抽了之後我發現,好吧,就這樣吧。

鏢人里抽卡抽出來的英雄,都是在遊戲裡出現過的人物,有好有壞有沒有醜,但是總體的大走向依然是《鏢人》漫畫里的人物走向,所以我覺得這不怎麼符合我的審美,實在讓我難以心動啊。

《鏢人》手游:我的打怪升級看漫畫CG抗BOSS路_新浪眾測

不過有一說一,《鏢人》遊戲開啟時候的選擇角色界面,我還是挺喜歡的。動畫唯美,人物也比較豐滿。所以我想一想,為了讓《鏢人》和漫畫脫離的不是太誇張,遊戲裡的其他人物才會延續著漫畫的角色來刻畫的吧。

發信軟體遊戲已經卸載了,因為《鏢人》的玩法和其他的遊戲相比較起來,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而整個的畫風,也不屬於我偏愛的人物畫風。雖然說遊戲整個的運行界面流暢,人物刻畫的也比較飽滿,但總得來說提不起興趣來也算是對我來說的最大遺憾吧。

遊戲雖然不玩了,但是漫畫還是要追的,畢竟這個畫風拿來練習臨摹還是挺有意思的。最主要的是,漫畫里的故事也還是比較吸引人的,《鏢人》的遊戲完美地延續了這一切,也是良心之作。

所以,今天你《鏢人》了嗎?哦,不對,今天你打怪升級抗BOSS了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205/3757832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信軟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sothvxal 的頭像
    stesothvxal

    喔喔行銷軟體

    stesothvx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